噎呼 0 u 0) /

 

 

各位

雖然本次聚會內容整個很混亂

sorry~~~

( 馬上道歉 XDDD )

 

 

因為

送舊是大事情嘛

又不想隨便呼弄過去對不對 - 3 -

所以我們把送舊改到 6 / 16 號

想參加的人

歡迎在 16 號晚上 6 : 30 大直教會二樓集合喔 =D

 

 

and then

計畫已久的契遊

(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很強調噢 - 3 - 呵 =9 )

終於在這次的討論當中確定成行嚕 =P

日期是 6 / 27 - 6 / 29

禮拜六日一

 

 

我們 6 / 27 要去超吸引人的八仙

然後玩了一天玩累了再出發回我家去 XDD

再這邊給大家三個回羅東的選擇

火車 ( 台北-羅東 ) 240元 大概兩個小時 (自強號喔!!)

葛瑪蘭客運 ( 台北-羅東 ) 134元 大概一個小時半

首都客運 ( 台北-羅東 ) 110元 (這是我能力所及能買到最便宜的票了XDD) 大概40分中到一個小時

 

 

 

反正我們那天在討論吧 =9

 

 

 

anyway

行程大概是這樣喔

6/27 八仙大玩 → 晚上回我家住

( 如果想吃宵夜的話我會幫你們去買 15 塊裝滿整個便當盒的滷肉飯XDD )

6/28 早上在我們羅東教會做禮拜

→ 下午我們要去新月然後要帶晏丞去看破破城堡XDDD

→ 晚上暫定在教會屋頂烤肉( 或許我會很想帶你們去望天丘看星星也不一定 =P )

6/29 早上就回台北嚕

 

 

 

 

最後

順便報告這次 ( 抽籤決定的 ) 下學年幹部XDD

會長 - 雁鈞

PTL代表 -小桉

文書 - 文婕

( 都是文耶剛剛發現! 快說很酷啊XDDD )

總務 - 派一老大

 

 

 

然後

要報名契遊的快跟我報名喔

看是要在這邊留言

還是敲我msn你們開心即可

 

 

 

 

 

 

- 雁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c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