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老人的畢典就要到啦

>   <

 

 

 

話說我們實踐長青預定在 6/16 舉辦我們的送舊活動喔

請大家記得參加

然後我們這群年輕人、

私底下快找時間討論啦

哈哈哈

 

 

 

然後這邊有一些緊急代導事項

 

 

文婕在 6/16 那附近有期末

請大家為她禱告喔

因為我們要辦送舊說

她整個犧牲自己讀書時間也so sweet!

 

 

小金姊姊最近報告也很多

( 雖然跟我沒得比XDDD )

哈哈哈

好啦話也不是這樣講

然後他最近因為腸胃炎很痛苦整個很可憐

雖然現在似乎是好了但是又有報告纏身

請大家多多為他禱告喔

 

 

 

然後我記得政強好像有國考要準備

雖然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 3 -

喔 anyway 一定是很重要的考試 !

所以也請大家 pay attention on it 喔 =P

 

 

 

嗯嗯

還有晏丞的 soul mate 政澄

聽說拜一要交 60 頁論文嚇死我的毛

-  -"

噢研究生真操勞

希望大家能夠為他禱告

能夠讓他好好睡又能夠好好寫

0 u 0)/

 

 

 

以上

要死命禱告喔大家

哈哈哈

 

 

 

 

最後

明天實踐長青中午12見

學士服照喔

=)

 

 

 

 

 

     

創作者介紹

實踐大學長青團契

uscpt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芝佐
  • 更正啟事!!
    學士服拍改到下星期一
    也就是6/8的中午十二點
  • 收到 0 u 0)Y

    uscptl 於 2009/06/08 11:25 回覆

  • 政強
  • 原來這裡還有人記得我要國考這件事啊!XD
    那個就是考職業執照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