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

 

今日是查經時間呢話說

人數9人:派一、博文哥、晏丞、芝佐、文婕、家聲、裕桉、孔、還有雁鈞

奉獻好像還沒算好的樣子XDDD

所以這不是我的錯喔齁齁齁 

 

 

話說晏丞給我加了一段好討厭的緣由

(雖然所言甚是...-  -")

說:

今天雁鈞沒帶記錄本

SO 我們今天只好很「不委屈」的寫在紙上

(囧)

 

 

 

我都要心虛炸了

你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

(嘟嘴)

嘖嘖

好嘛下次我會努力記得的嘛 =(

 

 

 

看著本次紀錄

粗神經如我看著晏丞的字真是越看越心虛XDD

怎麼會有boy的字美成這樣? 

難怪現在男朋友一大堆目前記錄是八位- 3 -

 

 

 

 

哇?

有離題的現象喔好像哈哈 :D

anyway

本次主領是裕桉

&我們這次聚會來了家聲&文婕的新捧油 * miss 孔

( 話說又是孔子的子孫嘛 ? 好好奇喔XDD )

 

 

 

whatever ~

今天大家很混亂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特別high & noisy

( 講到吵我都覺的事再說我了- -" )

( 我是否要想辦法去刮薄我的聲帶讓我的大嗓門消失不見啊哈哈 :D )

 

 

 

好啦

總之代導事項還是固定班底就對啦*

 

 

晏丞還是很想去日本

真傷感情-  -

雖然很捨不得但又沒理由要他留下對不對

( 笑 )

請大家為晏丞去日本的事情多多關注代禱

祈禱他能趕快當完兵然後實現他的大夢想找到一位正到爆的日本妹當老婆嚕-///-

( 不過找老婆好像不是重點喔~? )

 

 

 

文婕說想要有更多的體力!

文婕真的很辛苦

忙了一整個生活營

現在又在忙著系上迎新宿營

也請大家多多位文婕禱告喔 :D

求主給她力量 & 剛強壯膽不至膽怯 ˋ ˇ ˊ

有愛的我們就是要彼此扶持哪

對吧對吧^^

 

 

 

 

芝佐仍然focus在5/16畢音

不忘譜為最大原則XDD

- 不過我在打這篇網智的時候音樂會已經圓滿結束了耶 -

( 笑 )

結果超棒的啊

真是白擔心了傻傻的 =P

不過之左真的準備的很用心喔

也感謝 ptl 熱情相挺XDD

買尬坐滿半場還沒多的位子呢

酷斃了對吧 :)

 

 

 

 

然後博文哥好貼心

他說希望我們大家身心靈都勇健呢^^

come on

在上帝爸爸懷裡

沒什麼好怕的你知道XDD

爆愛死都來不及了對吧對吧 -///-

 

 

 

 

小桉說希望能精神飽滿 & 好好掌握時間

說真的掌握時間真的事很重要課題耶

你看看早上三點打網誌就不太正常哈哈哈

sor 我最近報告比較多喏

所以福音隊的紀錄可能會晚個一兩天

請大家多多見諒這樣

 

 

 

 

最後是家聲同學這樣 *

好像正在選系學會會長耶

我們系上都是大二才能選的樣子

蘇家聲也太優秀XDD

結果最後到底有沒有選上啊真好奇 =P

總之他希望時間分配也是能很好嚕

或許你可以跟小桉來個open space研討一下這個議題嘩哈哈哈XDDD

 

 

 

 

好啦

本次記錄到此結束

福音隊紀錄未完

請不要太心急真的XDD

 

 

 

- 雁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c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