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什麼這麼久沒增文呢?!

 

因為咱們的台柱文書病倒了+報告太多XDD

話說最近我走了一趟醫院

(應該說是被送進去的XDD)

然後

赫然發現

 

 

 

健康真的很重要好嘛!

 

 

 

 

你看看

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

要怎麼好好服事上帝爸爸呢?

拖累別人都來不及了:'(

 

 

真的感觸很深吶

最近在練習音奉&大專主日練唱的過程中

總是說我狀況不好

無法拿出自己的一百分

但心裡明明想為上帝爸爸更加更加的努力....

 

 

所以說

健康有多重要啊?!

是不是?

 

 

 

anyway

我有想說要在這邊貼上大家的無名耶

因為大家還是比較常用無名吧

我想~

 

 

 

 

所以我要徵求你們自認最好看的照片x 1 張

自己用帳號密碼貼在這個blog的相簿裡

我會再新增到網誌裡喔! :)

 

 

 

 

對了

順便說一下音奉的新消息

3/27那天的練習地點

目前正在音奉的blog投票決定中

請快去投票喔!

攸關大家的權益這樣呢 :P

 

 

按這裡快衝去投XDDD

 

 

 

 

 

 

 

附註

春假暫停聚會一次

大家不用太想念彼此噢*

哈哈

 

 

實踐長青是有愛的!

因為愛太深了

所以一次不見面沒關係對吧?(笑

 

 

總之

下一次見面就要接近段考嚕?

大家要好好準備考試不要玩瘋嚕~

 

 

 

對了

- 來報告一下大家的近況並幫忙代禱喔 -

 

 

文婕最近終於要回到她的新家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呢!

聽說她們搬了新家

但文婕因為住太遠的關係一直沒什麼機會回去

所以

春假真是來的好啊!!!

是不是XDDD

 

 

 

 

我們的音樂小天使芝佐

最近仍然忙著研究所的考試

請大家多多為她代禱喔

希望上帝爸爸能餵她指引一條明確的道路

然後若能是她所喜悅的就更好了!

對吧對吧!

 

 

 

 

 

臭老人晏丞已經從日本返國了

聽說在日本砸了不少錢

但不知怎麼的就是沒帶禮物回來XDD

都肥了自己呀大哥!

(哈哈哈)

好啦、是太久沒這樣犒賞自己了

應該的應該的:)

是否有種Dream com true的感覺呢?(笑

 

 

 

 

 

然後小桉呢

仍然是為錢所困啊!

但是不用太擔心!

因為上帝爸爸曾這樣說:

我要使他得豐盛、並且有餘

所以不管是缺了什麼

上帝爸爸都會為我們打點一切的

只要我們全心擺上自己

祂不會不顧我們的啦^^

 

 

 

 

 

然後是我們的Sean同學

依舊樂天

但是似乎是為情所困了XDDD

求主給他一顆智慧的心

去選擇祢所喜悅的伴侶

並且陪伴我們的Sean同學不孤單這樣:P

當然是越正越好啦

阿哈

 

 

 

 

 

嗯哼

最後就是文書雁鈞我嚕!

我最近身體極虛XDD

虛到都送醫院急救去了哈哈哈

所以我希望能健健康康的

然後這學期還能繼續順利的歐趴

呵呵

 

 

 

 

繼續偷偷希望一下

報告不要再那麼多了

XDDD

我好累了耶:P

 

 

 

 

* 記得彼此代禱喔 *

因為我們實踐長青有愛!!!! :D

(邱給其他團契看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實踐大學長青團契

uscpt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芝佐
  • 喔喔~~終於更新了
    我們的文書小姐終於復活了嗎??
    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別在病倒了...
    如果非病倒不可的話
    也請挑個我們救的到你的時候好了....
    不然那天剛好我們都不在大直,都沒辦法去救你耶.......

    話說
    下次考試是三回合戰
    有4/11~4/12市北師 4/18文化複試(我初試應該會過吧...) 4/19實踐初試(雖然真的痕難考,但非過不可!)
    請大家幫我代禱.....謝謝!!
  • 哈哈、so sorry~~~
    可是病情這是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嘛(笑
    給你們添麻煩了真不好意思(羞-///-
     
    噢噢* 話說結果如何呢!
    是好消息吧好消息吧^^
    我們還是會持續會你代導的!
    也希望你在上帝爸爸的力量裡更加堅強!
    相信祂會給你應許最適合妳的地方,
    因為上帝爸爸祂最疼我們了嘛:)
    千萬不要放棄噢:P
    我們都會支持妳的^^

    uscptl 於 2009/04/21 21:30 回覆

  • bwyang
  • 我們實踐長青的文書 不僅文書工作做的好
    也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代禱小天使ㄡ
    願上帝祝福妳的身體壯壯
    身 心 靈 都勇健
    大力為主作工 且服事得力
  • 哈哈、不用誇獎我啦:)
    更何況,
    為上帝爸爸做工是何等棒的一件事情呢!
    您說是不是XDDD

    uscptl 於 2009/04/21 21:32 回覆

  • cutetzu
  • 當老人想念小羅蔔頭時,原來大家放春假去了呀!大家考試、報告加油囉!甚願上帝賜福於你們,喜樂的靈伴隨你們,聰明才智澆灌在你們的身上,身體得著醫治健全!
  • 哈哈哈* 怎麼會是老人呢!
    在上帝爸爸的愛裡,
    我們都是祂最疼最愛的寶貝孩子喏^^

    uscptl 於 2009/04/21 21: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