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寒假之後

線再大家又聚在一起是否如此開心這樣:D

還是只是單純Friday's大吃5700太享受

大家都笑了個開懷這樣?

玩起了相機的"微笑功能" 大家都出現很誇張的"笑" 好吃到連骨頭都不放過

(笑)

 

 

 

 

Oh,Yeah

在主裡我們就這麼妙的聚在一起了

所以大家下學期要勤來聚會噢

畢竟才剛開學都吃的這麼好了XDDD

不要到最後只剩下小貓兩三隻喏

至少我們基本款要守住啊哈哈哈:D

 

 

 

anyway

聚會表我會盡快著手進行製作的

(等我報告寫完了就會開始做XDDD)

 

 

好嘛

因為我上禮拜太混了

所以都沒做

那是否我現在還在這兒打網誌有欠扁到?

XDDD

 

 

 

好啦

我繼續趕報告去

(笑)

 

 

 

附註我是文書雁鈞*

我沒有在偷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cp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